蘋果日報專訪女性必讀!婦產科教母林慧雯醫師傳授必知私密處保養重點!

【特別企劃】美麗,是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的東西,想要成為內外兼具的完美女人,除了努力維持亮麗的外表,看不見的內在美更是不能疏忽。近年來,私密處保養成為女性們熱烈討論的保養議題,市面上紛紛推出許多相關專用產品,醫美診所也有不少私密處保養療程,但妳知道該怎麼正確保養?而自己又適合怎麼保養嗎?

女人最害怕的私密困擾:感染、發炎、色素黯沉、產後漏尿!

女性私密處會遇到的問題有很多種,常見的除了感染、發炎外,漸漸的也有越來越多是為了改善私密處色素黯沉以及產後漏尿的困擾。女性隨著年紀增長的關係,陰道的緊實度會跟著改變,尤其是生過小孩後更是明顯,陰道出現鬆弛的現象時,嚴重就會出現漏尿的症狀,還會讓感染發炎的機會變多,有些人平常只是用力打個噴嚏、大笑,漏尿現象就無預警的來報到,除了夠尷尬難受外,更造成生活上的許多不便,而該如何改善漏尿的問題,專業婦產科醫師建議很重要。

女性私密處會遇到的問題有很多種,常見的除了感染、發炎外,漸漸的也有越來越多是為了改善私密處色素黯沉以及產後漏尿的困擾。


凱格爾運動搭配「私密雷射」 重拾自信新妙招

有婦產科教母稱號的璞之妍診所林慧雯醫師指出,許多女性在產後3個月會有陰道鬆弛的問題出現,建議可以先做凱格爾運動增強骨盆肌肉張力,來改善產後的鬆弛及漏尿問題,必要時可搭配私密處療程作補強,私密雷射現下最受女性們歡迎,接受度也最高的療程,那麼雷射與最傳統的陰道緊縮手術又有什麼不一樣?林慧雯醫師強調,私密雷射是一種利用熱能使陰道變緊實的療程,各年齡層皆適合,陰道鬆弛或漏尿情形非常嚴重者,建議直接作陰道緊縮手術。

「快速、安全、無痛、微創」是私密雷射是受女性們喜愛原因,有許多人更是一併改善了經常會遇到的感染、發炎、色素黯沉等問題,當私密處問題找到正確及適合的方法,不只能達到保養的需求,更能在治療的同時,幫妳把關其他潛在的婦科問題。另外,林慧雯醫師也建議想接受私密雷射的女性朋友,最剛好的療程時期,一開始可以連續做3個月,等到問題調整改善之後,建議每隔2個月再做一次當作保養即可。

許多女性在產後3個月會有陰道鬆弛的問題出現,建議可以先做凱格爾運動增強骨盆肌肉張力,來改善產後的鬆弛及漏尿問題。


保養兼修護才是王道!私密雷射維護私密處健康及保養

市面上私密雷射的儀器有非常多種,都有其一定成效優勢,所以除了看診醫師的專業及累積的臨床經驗外,使用的儀器衛生安全也就非常重要,璞之妍診所私密雷射採用「雙治療模式」先淺層剝離陰道老廢角質,再以深層熱能效應刺激陰道黏膜膠原蛋白新生,並且採使用「一次性耗材」,在衛生安全的規格上可以讓眾多女性放心,且有別於市面舊機種,修復期僅需72小時,私密雷射還能重建陰道正常分泌物、正常健康菌落,除了產後漏尿問題得以改善之外,更可改善反覆易發炎感染的體質。最後也呼籲患者在進行治療前,須經過專業醫師評估,施以適合個人的雷射參數治療,施以客製化的方式,並積極維持運動,搭配定期保養,讓自己活得年輕又健康。

璞之妍診所私密雷射採用「雙治療模式」先淺層剝離陰道老廢角質,再以深層熱能效應刺激陰道黏膜膠原蛋白新生,並且採使用「一次性耗材」,在衛生安全的規格上可以讓眾多女性放心。


妳的困擾璞之妍最懂!私密雷射治療找婦產專科醫師就對了!

術業有專攻,女性私密處的問題,就該交給婦產科專家,璞之妍林慧雯醫師擁有專業及豐富的婦產專科經驗,針對女性會遇到的私密處問題皆能給予最有幫助的建議及改善方法,璞之妍診所的專業和隱密,讓每位追求美麗的客人得到安心及放心,在醫美市場上,無論是設備、醫療團隊,都在極高標竿的水準之上,璞之妍診所,每一個崗位,都有專業為品質跟安全把關,醫師們在進行各種療程時,以客人的安全為優先,完全比照醫學中心的標準流程,在專業基底才能讓您的美麗由內散發。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