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髮植髮|客製生髮規劃效果更全面

 

導致落髮的問題起因相當多元,其中大多數男性掉髮、禿頭的主要原因都是遭到二氫睪固酮 (dihydrotestosterone,DHT)攻擊,讓頭髮逐漸變細、掉落,最後毛囊萎縮讓頭頂呈現光禿一片。面對如此多樣的治療方式,想要改善掉髮,除了植髮手術以外,搭配客製化的系列生髮療程,能給予毛髮全面性的治療方案,更能提升整體的效果。

 

搭配生髮療程 加強鞏固髮根

錯誤的髮品使用、或未做好洗髮清潔容易導致頭皮髒污油脂堆積,加上台灣相對潮濕的環境,特別容易引發黴菌、蟎蟲感染。藉由深層清潔與客製化精華導入,讓阻塞的頭皮毛孔恢復暢通,就像定期為頭皮保養,追蹤頭皮環境並針對不足的部分補充營養。

對於有育髮需求者進一步輔以生髮雷射治療,刺激頭皮毛囊以促進健康頭髮生長,給予弱化的毛囊再生。打造毛髮理想生長環境,調理頭皮代謝,循環避免毛髮提早進入休止期及毛囊萎縮,多方加強來達到鞏固髮根的效果。

 

內服外用 延緩掉髮症狀

許多人想改善掉髮都先想到塗抹生髮水,常見的外用生髮水或是生髮慕絲主要成份是Minoxidil (敏諾西代),具有擴張血管、增加血液循環作用,因此能刺激頭皮血液循環與營養供給,延長毛髮生長週期。使用時需均勻塗抹在掉髮區域並以指腹輕輕按摩,一般情況需持續四到六個月才能感受到效果。

除了外用藥以外,治療雄性禿的口服藥的主要成份為finasteride(菲那雄胺)及Dutasteride(新髮靈、適尿通),主要機制在於可抑制5α-還原酶,進而減緩掉髮、雄性禿產生。

提醒您不論是內服或是外用藥都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開立處方,並依照醫師指示使用,避免求好心切塗抹過量生髮水,反而會產生副作用致使掉髮問題更加嚴重。

 

毛囊生長有週期 長期配合才能看出效果

完整的治療方案建議應與專業生髮醫師團隊諮詢溝通,根據個別毛髮生長狀態,找出掉髮原因並選擇適合自身狀況的治療方式。此外,生髮療程一般至少需配合三個月以上才能看出效果,改善落髮並非短時間就能改善,需要持之以恆配合醫師指示合併相關療程,方能逐步改善掉髮,重現自信秀髮。

 

*本文中提及儀器或療程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技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提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

 

【療程介紹】
頭皮養護-https://bit.ly/2GeZFox
掉髮治療-https://bit.ly/2TDqs66
生髮活髮-https://bit.ly/37dgrjL